找critical numbers 拜託 謝謝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2005-01-04 11:04:49 UTC
f(x)= x √(x^2-4)

找critical numbers

我的作法是這樣 將函數微分找其等於0或是沒有定義的解就是critical number

微分後 2(x^2-2)/√(x^2-4)

其中有為0和沒有定義的解就是 √2 -√2 2 -2 這4個

前兩個因為沒有在定義域裡 所以不可能是 所以答案應該是後面兩個...

然後 解答是 都沒有....

所以請各位幫忙了 謝謝...
--

各位旅客..請搭上通往天上快樂無憂沒愁聖小堂的電梯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218.165.74.6海
老怪物
2005-01-04 11:26:53 UTC
※ 引述《ccmkn (渣)》之銘言:
Post by 渣
f(x)= x √(x^2-4)
[...]
f 的定義域 (-∞,-2]∪[2,∞)
端點不算髻界點.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pc117.stat.ncku.edu.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