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微積分自學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T***@bbs.wretch.cc
2005-03-04 13:39:54 UTC
有什麼推薦書嗎?
中文的 我現在只有買天下的"屠龍""倚天"兩本

現在約高中一年程度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3-202-219.dynamic.hinet.net海
老怪物
2005-03-04 13:42:25 UTC
※ 引述《TrueZaro》之銘言:
Post by T***@bbs.wretch.cc
有什麼推薦書嗎?
中文的 我現在只有買天下的"屠龍""倚天"兩本
現在約高中一年程度
那兩本可讓你稍微認識微積分. 但那兩本不能取代正式的
微積分教本. 也就是說: 如果你是要先學習, 那兩本不夠!
如果只是要先認識一下, 那兩本不錯!

--
成大計中站 ( telnet://bbs.ncku.edu.tw ) Statistics (統計方法及學理討論區)

原 Statisti_Liu 轉型, 新的專業統計討論園地, 亟待你的加入!
不論是統計高手或初學統計. 不論你是統計專業或有應用統計方法的各領域人才。

telnet://bbs.ncku.edu.tw 統計方法及學理討論區, 你 最 喜 愛 的 統 計 園 地 !!!5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40.116.52.117海
瘋狂. 清 醒 著
2005-03-05 05:12:49 UTC
※ 引述《TrueZaro》之銘言:
Post by T***@bbs.wretch.cc
有什麼推薦書嗎?
中文的 我現在只有買天下的"屠龍""倚天"兩本
現在約高中一年程度
^^^^^^^^那就先把高三的"極限"弄清楚吧~
--
[...]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 PC-ROOM-194.math.ntu.edu.tw海